toppic

心之所向‧夢想家居 刻劃雋永溫馨宅 房屋修繕翻修 展現愜意與自在氛圍

房子是很多人一輩子的積蓄,更傾注一份對家的期待,不管是新成屋或老屋,都需要找專業的裝修團隊來規劃,才能住得舒適又安心!有時上網翻查了許多作品,找到喜愛的風格卻不知道該如何向師傅表達,『房屋修繕翻修』傳承家族木作裝潢,並且能精準快速統整客戶需求,累積不少與客戶應對的實戰經驗,把您沒想到的地方,都幫您貼心設想到。

挑動居家空間的嚮往  時尚品味散發質感

只要下定決心,調整方向也能闖蕩出一番事業!創辦人的父輩從事木作裝潢幾十年,從小耳濡目染之下,雖然對於手工木作裝潢十分熟悉,但是卻另有創業的志向而在外磨練打拼,有了業務經驗的加持,培養出良好的交際應對,從簡單的裝潢、修繕入手,到成立一家房屋修繕公司,專營居家空間裝潢、老屋翻修及居家修繕,慢慢建立起優良口碑。

像朋友般的互動    貼近屋主生活日常

『房屋修繕翻修』主力在於翻修、營造,不管是自地增建、泥作、裝修、裝潢、水電、木作等等,皆能貼近業主的需求為其規劃,希望能為業主打造出心目中理想家園的樣子。秉持專業熱忱,期待和客戶之間的溝通就像朋友一樣輕鬆自在,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更能深入了解客戶真正的需求,進而做出符合人性的設計規劃,讓客戶入住最舒心的家園。

專業細膩  讓居家規劃更放心   

創辦人表示:「任何一場空間設計的合作案,不管大小案件、預算多寡都是一次服務的機會,我們會以最嚴謹的態度對待每次完工的品質。」良好的口碑,是由每次的優質服務累積而來,重視和客戶之間的雙向溝通,耐心解說及清楚透明的估價和施工,對於技術尚無法執行或會影響日後使用的部分也會清楚告知,並提供屋主完善的解決方式。

精誠實在值得信任   迎接居家的美好想像

居家裝修、裝潢產業愈來愈競爭,比拼的不僅僅是專業和價格,更看重整體裝修的品質和售後服務,『房屋修繕翻修』擅長打造時尚亮眼的作品,讓裝潢也能有高質感,秉持專業服務的精神,根據預算規劃出貼合居住需求的設計,同時重視口碑的經營,為空間鋪展出獨特與優雅,大大贏得客戶的肯定與信任。

房屋修繕翻新

空間規劃 | 工程統包

TEL:0903-816-109

LINE:s790905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

影音專區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