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立委李昆澤廣邀各部會與業界 為振興疫後觀光 擴大旅展之規模

  為推動疫後觀光,並延續近十年高雄國際旅展的豐碩成果,立委李昆澤於日〈9〉前邀請交通部長陳彥伯次長、觀光局林信任副局長、台鐵局陳裕謀主秘、中華航空、高鐵公司等交通各部會,並擴大召集文化部魏秋宜司長、經濟部、客委會、農委會、退輔會、營建署與高雄式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蔡宗佑,集結眾人力量,創造更多元豐富的展覽,除了推動高雄觀光外,也宣揚台灣多元文化及特色旅,並且藉由規劃多項旅遊套裝商品與行程,提升旅展的國際化和質量,促進南臺灣觀光產業。

  李昆澤表示感謝各與會單位的支持與參與,除了疫後觀光的推展,也從旅展設展融入在地元素,推廣高雄,針對國際觀光客,也要求交通部觀光局可憐和駐外單位加強推廣辦理邀訪活動,林信任副局長允諾觀光局會補助經費協助旅展擴大辦理,並全力配合邀請日、韓、星、馬、香港、美、加、澳、印度等世界各國KOL、媒體及旅行社業者來台宣傳,開拓國際觀光客源,提升觀光經濟產值。

  旅展主辦單位高雄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蔡宗佑表示,公會會全力推動此次旅展,復甦疫後之觀光,並延續歷年舉辦的成果,結合各項資源和各地業者經驗交流,提升台灣觀光相關產業的發展,以及國內外旅客的滿意度。公會也將全力配合觀光局規劃多元旅遊套裝行程,增添多元且豐富性,像世界推廣台灣特色文化。

 

 

#疫後觀光 #台灣特色文化 #旅展 #鮮週報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

影音專區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