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順其自然的日子》即將於12/18上映 描述突破性別框架的戀情

即將於12/18(五)上映的《順其自然的日子》是根據擅長描寫青少年角色的知名日本女性漫畫家、同人作家志村貴子2002年的同名作品所改編,是一部看似無關、其實環環相扣得短篇故事集。


▲兩位"婊姊妹"在參加前女友的婚禮上竟意外產生好感。

《順其自然的日子》以輕盈細膩得方式描繪了一段段曲折的愛情故事。有學生時期受女性歡迎的百合在婚禮上邀請兩任前女友參加,竟因此讓"婊姊妹"看對眼,意外撮合全新戀情;還有在男校中曖昧的美少男矢崎與帥氣男老師禁忌的師生戀情等,打破性別框架的多元故事。


▲漫畫大師志村貴子突破性別框架擅於描繪百合、BL、跨性別題材。

志村貴子獨有柔軟與溫暖得繪畫筆觸搭配著看似平淡的日常風景中,卻巧妙又細膩地呈現出青春期時談戀愛時的痛苦,在志村貴子耗時兩年時光的呵護之下,《順其自然的日子》成為志村貴子生命中最重要的代表作之一。


▲《順其自然的日子》12.18(五)怦然心動。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

影音專區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