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道地日式湯頭「赤湘南拉麵」多種風味暖心又暖胃

日本旅遊必吃的日式拉麵,因疫情不能出國沒關係,到楠梓區就能吃到啦!超人氣「赤湘南拉麵」,乾淨簡潔的用餐環境,一踏入便感到濃濃的日式氛圍,楠梓店雖是開在鄰里巷弄內,但在用料上卻一點也不馬虎,店內的濃厚湯頭皆使用大骨熬煮而成,不添加人工香料,鮮味香氣十足,濃郁湯頭讓人欲罷不能,一口接著一口。店內的常客湯小姐表示:「牛奶系列超級推!味道很足,愛喝牛奶的人會非常喜歡。」在「赤湘南拉麵」無論何種口味各有特色,令人讚不絕口!愛毛孩的「赤湘南拉麵」為寵物友善餐廳,吃拉麵的同時可能會看到可愛的毛孩出沒喲!春節假期不打烊,「赤湘南拉麵」陪您一起過新年。

赤湘南 楠梓店

高雄市楠梓區常德路246號
訂位專線:07 352 7668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2:30(週四公休)
IG QRcode https://www.instagram.com/ramen.tw/


赤湘南 橋頭店

高雄市橋頭區隆豐路120號

訂位專線:0900 339 493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00-22:30 (週一公休)

https://reurl.cc/Vj80rZ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

影音專區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