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超狂美式炸雞來襲~ 卡滋嗑熱河店 卡滋卡滋~ 歡聚時刻大口嗑

    美式炸雞席捲全台,位於熱河商圈內的「卡滋嗑」美式炸雞,可是身為炸雞控的高雄小隋棠Sunny絕不能錯過的歡聚良品!店內新潮感的時尚感裝潢,乾淨衛生的環境空間,不走進還不知道,竟然是一家美式炸雞店!秉持給家人安心吃的經營理念,堅持每日檢測油質、固定換油。並嚴選高品質雞肉,採用自行研發的醃製方式去腥,呈現雞肉最原始的鮮甜滋味,並不斷嘗試炸出最酥脆卻不油膩的口感,就是要讓炸雞控們吃的安心、大口大口嗑的豪爽!

    而且令小隋棠Sunny大大推薦的還有「卡滋嗑熱河店」的服務品質,一進到店內就能感受到滿滿熱情。大方聊天後才發現,竟然是一對感情超好的閨蜜一起開的!「因為超愛吃炸雞,這家店的口味又最接近道地美式炸雞,所以決定一起開店圓夢!」這對熱情的閨蜜笑著說。不僅如此,店家把員工和客人如親友般對待,親切用心的服務,常常客人還沒走到櫃檯就知道要點什麼,甚至好多客人來到這裡,都只為了和倆姊妹多聊幾句呢!愛吃炸雞的你還不快來一同分享這歡聚的喜悅吧!

人氣扛霸子 卡滋嗑去骨雞腿排
超厚實雞腿排,外皮炸的皮薄酥脆的口感,內餡鮮嫩多汁,一口咬下滿滿肉汁流出,鮮甜不膩口,沒有過多的調味,越吃越唰嘴!

薯條派對
香酥的脆皮薯條+波浪薯條+聖杯薯條,三種口感一次滿足你的味蕾!

特濃起司棒
起司控最愛!一口咬下滿滿牽絲起司流出,保證一口上癮!

 

卡滋嗑熱河店

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321號
訂餐專線:0988-096181
營業時間:15:00-23: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

影音專區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