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江湖無難事》公佈超ㄎㄧㄤ海報 氣質女星姚以緹突破尺度 獻身硬上!

最猛新台流電影《江湖無難事》集合演技人氣兼具的邱澤和台灣實力派演員龍劭華、姚以緹、黃迪揚、顏正國、梁赫群、林育品(阿喜)、黃尚禾及吳震亞等人共同演出這部超ㄎㄧㄤ作品。昨8/19(一)公佈第二張前導海報,向來文青的姚以緹也突破尺度,大扮懷有明星夢的黑道大嫂,用盡潛規則的各種手法,也要當上女主角!


▲向來文青的姚以緹也突破尺度,大扮懷有明星夢的黑道大嫂,用盡潛規則的各種手法,也要當上女主角。

新台流電影《江湖無難事》公佈前導海報後,便引發矚目,讓電影期待值爆增,昨天公佈第二款前導海報,再度呈現讓人猜不透的畫面,全新前導海報可以見到一身材曼妙的長腿女子,「站」著上廁所,還尿出了一地鑽石,看似和第一款黑道拍片版的前導海報無所關聯,導演高炳權表示此款海報絕對顯示出劇情張力所在,引發網友好奇熱議。


▲全新前導海報可以見到一身材曼妙的長腿女子,「站」著上廁所,還尿出了一地鑽石。

氣質女星姚以緹以往在銀幕多以文青形象現身,在新作《江湖無難事》中她尺度大突破,為了爭取演出機會,不但跳了一場超ㄎㄧㄤ舞蹈展現個人才藝,還不時對導演黃迪揚投懷送抱,甚至不顧大哥老公,想脫下導演褲子自己獻身硬上,誇張呈現娛樂圈的潛規則。


▲姚以緹笑說:「我很喜歡黑色喜劇,我看劇本時真的會喊說太鬼扯了啊!會忍不住大笑出來,就是因為太荒謬了,讓我覺得很想演演看。」


▲姚以緹為了爭取演出機會,不但跳了一場超ㄎㄧㄤ舞蹈展現個人才藝,還不時對導演黃迪揚投懷送抱,甚至不顧大哥老公,想脫下導演褲子自己獻身硬上。

《江湖無難事》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內容物數位電影製作有限公司、高雄人、鹿路電影有限公司、發條映畫有限公司聯合發行。電影將於10/18(五)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江湖無難事》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ppt.cc/ff7bmx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

影音專區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