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丼自慢 熱河商圈必吃佛系丼飯 百元有找!學生、小資族最愛

    來到熱河商圈絕對不能錯過這家,百元有找的超強丼飯,就在小雅芋頭西米露隔壁!銅板價CP值超高,可是深深擄獲學生和小資族們的心呢!店內舒適的用餐氛圍,還能免費續味噌湯和麥茶,這麼佛系的好店,你怎能錯過!


麻婆豆腐丼
拌炒的香、鮮、嫩的麻婆豆腐,搭上自製的醬汁,淋上粒粒分明的白米飯,鮮嫩的豆腐入口即化,拌著熱騰騰的白飯入口,微微的辣度非常下飯,止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雞肉親子丼
將雞肉切塊後再拌上洋蔥絲與蛋拌煮,雞肉塊紮實的口感帶點蛋香,滿滿的雞肉鋪在飯上,每一口都大大滿足!


薑汁燒肉丼
滿滿的燒肉淋上店家獨特的醬汁,帶點薑汁的香氣,一入口就令人驚艷連連!肉質鮮嫩飽滿,配上白飯讓人欲罷不能!


胡麻食蔬
水煮後的綠花椰菜,淋上胡麻醬汁,清爽的滋味可是夏季熱銷小菜呢!


和風牛番茄
將整顆番茄剝皮後切開,再淋上和風醬汁,微酸的醬汁搭上番茄的微甜,意外的非常搭呢!


日式炸麻糬
剛起鍋熱騰騰的炸麻糬,店家特別說一定要馬上吃才好吃!炸的外酥內軟的麻糬外皮撒上花生糖粉,一口咬下內餡熱騰騰的麻糬流出帶著濃郁的花生香氣,立刻佈滿整個味蕾,驚艷到不行的口感令飽到天靈蓋的小編還想再來一顆!

 

丼自慢丼飯專賣店

FB:丼自慢丼飯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202號
電話:07 313 3637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

影音專區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