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潘瑋柏上台連唱12首歌 High翻現場上萬觀眾

「亞洲唱作天王」潘瑋柏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如火如荼巡演中,前10/13(日)更唱回北京凱迪拉克中心,High翻現場上萬觀眾!演出時潘瑋柏特地邀請肖恩恩及黃旭一起登台演唱他近來推出的全新單曲《愛你3000》。


潘瑋柏再度回到北京開唱,一站上台他即一連接力唱了12首歌。

不斷創下出道以來巡演紀錄的潘瑋柏,前晚再度回到北京開唱,一站上台他即一連接力唱了12首歌!他開心地向粉絲們說:「你們來一次我也開心,來十次我也開心,永遠來我也開心。為了把最好的一面給你們,今天我唱到聲音都啞了!」而在2019的「收官站」,潘瑋柏也為樂迷們帶來驚喜,特地邀請《中國新說唱》中戰隊裡的黃旭、肖恩恩登台,首度在萬人舞台重現話題單曲《愛你3000》。當三人一次站齊開始演唱這首歌時,台下的歌迷們都紛紛舉起手揮舞並且跟著大合唱,現場充滿感動的氛圍!


潘瑋柏透露巡演的DVD正在製作中,希望很快就能讓大家看到他的新作品。

潘瑋柏先笑著說:「今天算是第二次表演這首歌,但卻是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演唱,心情跟比賽的時候比真的放鬆很多。」而黃旭與肖恩恩也異口同聲表示能跟潘瑋柏同台,感覺像做夢一樣,因為兩人從小都是潘瑋柏的歌迷!黃旭更提到自己的老婆非要唱《愛上未來的你》才肯答應他的求婚!


潘瑋柏特地邀請肖恩恩及黃旭一起登台演唱全新單曲《愛你3000》。

此外,他們也聊到《愛你3000》的創作過程,潘瑋柏說:「愛你3000是我們三個人一起寫的,當拿給肖恩恩聽時,他回了14個微信訊息,說『oh~哥,這不是我的風格啊!我不想唱這歌…』,當時我跟他說『你相信我!』結果他那一段已經變成抖音神曲了!」,潘瑋柏更現場實驗讓全場觀眾接唱,粉絲們句句接得上,讓潘瑋柏大呼:「哎喲喂呀~再不寫嘛!不聽我的言嘛!」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除了巡演之外,潘瑋柏更一連接下實境節目及新專輯的籌備,不僅如此,他更透露巡演的DVD正在製作中,希望很快就能讓大家看到他的新作品。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

影音專區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