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好作品不在華貴 而在溫暖人心 禾森室內裝修 以專業與真誠使美麗永恆

禾森室內設計成立至今已二十餘年,創辦者杜智孟設計師以豐富精采的專業經驗、滿腔的熱忱以及專業執著,在這日新月異的領域中,踏穩腳步持續地實踐著許多業主心中對家庭空間的期盼。

重視能力與溝通 以好作品溫暖人心  
禾森認為一個設計作品的價值,遠大於建材好壞或家具品牌,更重要的是「要獲得業主的青睞,進而溫暖他們的心」,若作品能貼近業主的真實生活,方可展現出它的亮度及溫度!禾森以最真誠的心與深厚的專業,為每一位業主量身打造夢想中的室內空間,禾森的設計師表示:「身為設計師,必須時常檢視自己的專業,除了擁有『配合客戶風格去設計』的能力;更需重視『表達力』的精進,言之有物地清楚與業主交流,才能了解其所需,創造出最合適的空間!」

重質不重量 踏實專業讓美發光
禾森室內裝修除了室內設計的規劃與施工外,也發展建築自地新建及改建等工程,「重質不重量」的經營態度,將每件作品都當作自己的孩子呵護與負責,精準刻畫出業主期待中的空間,秉持著對業主的責任與用心,時時站在業主端的換位思考,二十餘年一路走來,獲得許多業主百分百的信任與託付,並以絲毫不鬆懈的努力自我要求,回饋客戶真心的交付。禾森室內裝修,除了專業,更具真誠,使空間的美麗永恆發亮!

禾森室內裝修
http://hoesen-design.com/ 
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828號7樓
07-5504505

hsid.do1688@msa.hinet.net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

影音專區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