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因應台灣氣候MUJI無印良品祭出羽絨服飾系列

台灣冬季日夜溫差大,讓不少消費者困擾於近日的服飾穿搭。為此,MUJI無印良品推薦內含多種堅持的男女輕量澳洲羽絨可攜式系列,包含背心、外套、大衣及圍巾等款式,邀請顧客一同體驗輕盈舒適的冬日穿搭提案。


男輕量澳洲羽絨可攜式立領外套1,980元:選用膨脹係數達750FP,並指定飼養澳洲羽絨。

MUJI無印良品嚴選蓬鬆度高、保暖性佳的750FP羽絨製成,令穿著體感更輕巧舒適且兼具保暖性。不須另外攜帶收納袋,背心內側附有收納口袋,簡單折疊後即可輕便攜帶。MUJI無印良品重視羽絨的取得與水鳥飼養方式,選擇經過RDS負責任羽絨標準認證的澳洲飼育場,確保水鳥飼育及羽絨採集的過程都以人道方式進行。


輕量澳洲羽絨可攜式圍巾750元:選用膨脹係數達750FP 指定飼養的澳洲羽絨。

針對羽絨服飾的挑選,MUJI無印良品發現部分顧客常擔心「台灣太熱,不實穿」。對此MUJI無印良品認為,即便是中南部的冬天,還是會出現日夜相差5-10度以上的溫差,因此可優先挑選保暖輕盈又好搭配的男女輕量澳洲羽絨可攜式背心。另一方面,機車族也常有禦寒防風等需求,適合女輕量澳洲羽絨可攜式連帽風衣外套、男輕量澳洲羽絨可攜式立領外套及輕量澳洲羽絨可攜式圍巾,體驗宛如被溫暖空氣包覆般的舒適穿著感。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2024/04/26 -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

影音專區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