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榮服處辦理就業諮商活動 一對一深度諮商 助榮民再就業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日前邀請專業諮商師,在榮服處提供職業適性診斷測驗,協助退除役官兵瞭解個人特質與產業所需人才須具備能力之相同或相異處,以釐清就業方向、規劃職涯歷程,做好就業之準備。


Career職涯顧問諮詢服務,協助榮民眷釐清就業方向。

活動依據退除役官兵的需求,提供不同程度的諮商輔導,簡單地透過職業診斷測驗,協助了解自身個人特質、優缺點,並與將來預期投入之行業所須職場性格及能力,以及本身具有那些職業人才特質;或是深度諮商服務,透過一對一詳細面談而分析目前遭遇之問題及困境、職涯準備、選擇及適應上所面臨之相關問題,並建議如何面對及可行的解決方案。


職涯諮詢師進行一對一面談,深入瞭解所遭遇的問題與困境。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表示,志願役官兵們退伍後大多有再就業的需求,輔導退除役官兵就業是我們責無旁貸的任務,透過就業適性診斷、專業諮詢輔導,可以在前進職場前有效釐清就業大方向,榮服處也更能聚焦推介工作,增強職場生態的適應力及穩定性。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認為輔導退除役官兵就業是責無旁貸的任務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

影音專區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