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新打卡地標!高雄「愛河.愛之鯨」正式亮相

  史上最大的鯨魚環境藝術裝置「愛河.愛之鯨」,特別於今1/21(二)在喜神迎福、祥獅獻瑞下正式亮相拜早年。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副市長葉匡時、觀光局長邱俊龍特別到場推廣環保重任,讓廢棄塑膠回收物重生的重磅級環保尖兵!


▲「愛河.愛之鯨」鯨魚躍出水面14公尺,水下4公尺,重量約50噸,有趣塑料形狀及五顏六色的圖案拼接在魚身。


▲「愛河.愛之鯨」正式亮相,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副市長葉匡時、觀光局長邱俊龍特別到場推廣環保重任。

  觀光局局長邱俊龍表示,「愛河.愛之鯨」即日起至3/31(二)於高雄愛河七賢橋南面(立德棒球場前)展出,展期長達70天,結合2020高雄藝術燈節,讓高雄的觀光大大加分!而韓國瑜市長也表示,「愛河.愛之鯨」見證這些年台灣資源回收的成效和保護環境的努力,同時也讓全世界透過藝術的展現,讓世界看見高雄!


▲即日起至3/31於高雄愛河七賢橋南面(立德棒球場前)展出,讓全世界透過藝術的展現,看見高雄之美。

「愛河.愛之鯨」鯨魚躍出水面14公尺,水下4公尺,重量約50噸,有趣塑料形狀及五顏六色的圖案拼接在魚身,搭配夜間燈光,絕對是打卡拍照的絕佳景點,也透過藝術創作方式,傳達自由騰躍、關懷保育、喜悅重生,並啟發對地球上如動物、植物、生態、人類生存的環境保護,及減少過渡開發衍生廢棄物所產生的危害,喚起民眾對地球的愛護及永續發展。


▲「愛河.愛之鯨」透過藝術創作方式,喚起民眾對地球的愛護及永續發展。

  愛之鯨系列活動於1/21(二)~2/10(一)舉辦【鯨奇高雄攝影比賽】,歡迎民眾揮灑創意為「愛河.愛之鯨」留下精彩的攝影作品。活動邀請台灣攝影博物館文化學會理事長莊靈擔任評審長,選出優選作品20名,可獲得精美獎品,民眾拍照打卡之餘,也歡迎踴躍投稿有機會拿好禮 !


▲愛之鯨系列活動於1/21~2/10舉辦【鯨奇高雄攝影比賽】,選出優選作品20名,可獲得精美獎品。

   不僅如此,2/2(日)下午13:30於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3樓更舉辦【回收「塑」不「塑」這樣?】環保講座,由湧升流環境教育創辦人李東霖主講,讓民眾瞭解正確的回收觀念和源頭減量的重要性!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

影音專區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