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AKB48 Team TP《三週年紀念演唱會》和粉絲們約定四週年演唱會再相見

「全民女團」AKB48 Team TP《三週年紀念演唱會》一連在三創Clapper Studio開唱,不僅難得的再一次全員到齊演唱多首成軍至今的經典歌曲,更特地為三週年演出打造全新服裝,共16套不同造型就耗資近400萬;並帶來超過3個小時的精彩演出,最後安可時,隊長詩雅則無預警宣告將從AKB48 Team TP畢業,當場讓觀眾及成員們感到錯愕!事前完全不知情的女孩們在台上更哭成一團,瞬間現場充滿感傷氣氛。僅管未來無法跟著大家一起前進,但詩雅表示仍會與大家保持聯繫,也期待自己未來有全新不同的發展。當節目即將尾聲,前一天現場也公佈二期成員易沄及逸嘉即刻升格「正式生」;並同步宣布三期生招募計畫將在2月展開!五味雜陳各種消息讓大家感到措手不及地直呼:「不知道現在是該哭還該笑!」相當興奮未來將有新成員的加入!

AKB48 Team TP《三週年紀念演唱會》開場即以氣勢「旗隊」揭開序幕。

隊長詩雅無預警宣告將從AKB48 Team TP正式畢業,讓現場所有在台上先前渾然不知情的成員當場震驚不已!詩雅表示:「從20歲開始加入AKB到現在26快27歲了,六年多來在這裡經歷很多、學到很多,甚至接觸到了像主持和拍戲這樣其他類型的工作,也讓我開始想要挑戰更多偶像以外的工作。真的開始有了畢業的想法,大概是在去年年中的時候,和公司做了很多的討論。成團邁入3年多,這段時間完成了好多不敢想的夢想,也創造了好多的回憶!」AKB48 Team TP所有成員們更互相擁抱並哭成一團,而台下的粉絲們也紛紛為偶像應援並加油打氣,畫面令人感動。而最後女孩們也與粉絲們約定下個週年再見,屆時一定帶來更豪華完美的舞台!


《三週年紀念演唱會》耗資近400萬獻給粉絲們最值回票價的豪華舞台。

前一天的演唱會上也公布了成員易沄及逸嘉即刻升格「正式生」;並且同步宣布將在2月展開「三期生」招募!消息一出也讓才經歷感傷氣氛的女孩們又哭又笑的表示:「情緒轉折太大了,不知現在該哭還該笑。」而在一起收看招募宣傳片時,成員們也在影像中紛紛看見當年青澀的自己,身為二期生的成員阿莉也分享自己報名加入AKB48 Team TP的心境:「當時希望還在找目標的階段,希望能成為有影響力的人,很感謝當時的自己做了報名招募的決定,有種往夢想慢慢前進的感覺。」而三期生招募的訊息也將在AKB48 Team TP社群及官方網站釋出詳細資訊。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

影音專區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