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超溫馨!高雄榮服處年前義剪活動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高雄巿榮服處連結民間慈善團體「台灣美學禮儀養生保健教育協會」及前海軍陸戰隊副參謀長潘進隆中將,於左營祥和山莊隆重舉辦「義剪及春聯揮亳」活動,讓山莊住民伯伯及周圍榮民榮眷歡喜過好年!


▲活動邀請了謝彥杉等七位書法老師現場揮毫,寫春聯迎新年。

這次活動邀請了「台灣美學禮儀養生保健教育協會」6名美髮師、1名推拿師及榮欣志工前往服務,而潘中將也邀請了「中華藝術協會」謝彥杉等七位書法老師現場揮毫。高雄市榮服處歐明光副處長表示:「年節前辦理義剪活動,讓榮民伯伯們保持清爽舒適的儀容,看起來更顯得有精神、容光煥發!」另外榮服處也提供了國旗圍巾、毛帽、毛襪等禦寒用品,贈予現場參加的榮民眷,溫暖長輩的身,也溫暖長輩的心。


年節前辦理義剪活動,讓榮民伯伯們保持清爽舒適的儀容,看起來更顯得有精神、容光煥發。


▲高雄榮服處舉辦「義剪及春聯揮亳」活動,讓山莊住民伯伯及周圍榮民榮眷歡喜過好年。

這次活動大家都展現了熱忱與愛心,讓在場所有長輩感受到最溫馨的關懷,活動在歡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大家歡歡喜喜地互道新年快樂!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

影音專區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