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甜點老司機都淪陷! 全新瑪德蓮專門品牌「open it.」9月現身高雄漢神巨蛋B1開設快閃櫃 網美也瘋狂

已經被多位知名藝人包括孫芸芸、SHE的ELLA、曾菀婷、LULU、ㄚ頭...等喜愛的全新瑪德蓮專門品牌,顛覆你對瑪德蓮的想像,就是「open it.」!創辦人因為極度熱愛瑪德蓮,於是創立了台灣在地的瑪德蓮專門品牌「open it.」,並且聘請高雄知名法式手工甜點店「法絨Velvet Patisserie」的甜點師Vicky擔任研發主廚,讓這個經典的法式甜點混搭台灣在地食材,打造最時髦、最獨特的瑪德蓮口味。

Open It Open Eat 是終極目標

   創辦人表示:「這個open是一個開始,目標是未來推出至少50個不同口味瑪德蓮,以不負”專門”兩字,也才對得起我們愛吃的程度。我們立志做出讓客人直呼~”最迫不及待想吃掉”的瑪德蓮,讓每一顆瑪德蓮都是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每一口咬下都讓人朝思暮想並瘋狂收集,萬種滋味讓人欲罷不能。

網路爆紅人氣品牌 全台首櫃9/1漢神巨蛋B1快閃櫃登場

    這次瑪德蓮專門品牌「open it」結合台灣在地食材波推出「工匠系列」,從荔香莓瑰、焙香茉莉、焦糖菓菓、提拉米蘇、蜜蜜青檸、法式原味,以及中秋限定版本鳳梨酥2.0,顏值、美味通通兼顧!最特別的「提拉米蘇」瑪德蓮,以滴管注入萊姆酒在香醇的巧克力瑪德蓮之中,再加上秘製奶油餡,綿密香醇的口感讓人分不清是在吃提拉米蘇還是瑪德蓮。「焙香茉莉」瑪德蓮,表面運用白巧克力與茶葉混合巧克力糖霜,再用茉莉花細細點綴,加上選用南投鐵觀音與小農鮮奶,讓茶香、奶香和巧克力香氣完美融合。

今年中秋伴手禮 來點不一樣的「鳳梨酥」瑪德蓮,吧!

    「open it」更推出中秋限定的「鳳梨酥」瑪德蓮,採用八卦山土鳳梨內餡,一口咬下可以吃得到微酸鳳梨果肉,搭配上瑪德蓮濕潤蓬鬆口感,酸中帶甜的絕妙平衡,只有在中秋節才有的期間限定口味,再加上超時髦的包裝,告別傳統印象。9月1日起於高雄漢神巨蛋B1開設快閃櫃位, 獨家鳳梨酥口味瑪德蓮10入禮盒邀請您鑑賞,您吃過鳳梨酥,但肯定沒吃過鳳梨酥口味的瑪德蓮!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

影音專區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