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防疫健康一把罩!原來這個能吃出防護力?

    據研究顯示,薑黃的營養關鍵來自於薑黃素,入菜除可增添美味,功效多元且良好,適量攝取具有一些醫療保健的效果,因此薑黃也出現在中醫藥材中。同時薑黃也是咖哩的主要香料之一。

    被網友封為「此生必吃的麻辣鍋霸主」─塔斯麻,為了讓大家健康吃火鍋,安心防疫情,特別推出薑黃孜然麻辣鍋。以薑黃、孜然慢火熬煮,湯頭入口甘醇不燥熱,不只可調整辣度,就連噴汁麻辣鴨血、麻辣豆腐,續加通通不用錢,無限量供應白飯、豬肉粥,饕客直呼:「實在太划算了!」

    因應政府防疫政策,塔斯麻全體員工已全面配戴醫療口罩,每日營運前,每位員工都會量測體溫才開店,營業時間配合出菜流程,並嚴格要求員工以酒精消毒雙手再出菜,讓顧客安心、健康的用餐。

現在訂位,並來店用餐馬上送【鹽烤安格斯牛角】一盤,趕快手刀訂位,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塔斯麻鍋物料理(←點我了解更多)
電話:07-236-690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20號(美麗島站8號出口)
營業時間:平日17:30-24:00‧假日11:00-14:00、17:30-24: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

影音專區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