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台灣民眾黨李佳玲批評陳其邁防疫 指出疫情怪數據

台灣民眾黨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參選人李佳玲抨擊,高雄市新冠肺炎單日的確診人數,在5月下旬就超越了台北市。若是從5/26起算,截至6/25止,高雄市的確診人數近一個月來增加了28萬5384人,增加比例為241.90%,在6個直轄市排名第一,高雄市的防疫成績可謂是慘不忍睹。

李佳玲指出,截至今年5月底為止,高雄市和新北市相差不到2萬人,以高雄市防疫成績的不及格,台灣民意基金會日前公布6都首長防疫表現滿意度的民意調查,陳其邁竟然可以排名第3,這是一件匪夷所思的怪事。

李佳玲表示,指揮中心目前每天公布的確診死亡人數都在百人以上,疫情降溫怎麼可能?以高雄市到6/25截止,確診死亡人數增加至492人,這造成了多少家庭悲劇?除非每天的確診死亡人數大幅降低,否則請中央政府不要再說疫情已經降溫!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雙品牌專業團隊 讓您創業圓夢贏在起跑點 吉室開店設計VS.耀設計品牌規劃

影音專區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