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Matzka【雷鬼什麼鬼】邀請翁立友 雷鬼碰撞傳統台語

Matzka 2021年在個人youtobe頻道做特別企劃【雷鬼什麼鬼】,以輕鬆有趣的方式讓更多的人認識雷鬼音樂,第一位來賓邀請了是大家意想不到兩人是好友金曲歌王翁立友,也讓大家看看傳統台語加上雷鬼會撞出怎樣的火花。在1/8(五)上架的上集中,將翁立友的「風花雪月」改編成ska曲風讓翁立友忍不住都想跳舞,另外也將歡樂的生日快樂歌改編成ska曲風。下集將在1/13(五)晚上8點上架,影片中翁立友出題想聽悲傷的歌曲改成ska曲風。


▲Matzka與翁立友,雷鬼碰撞傳統台語,讓人十分期待會有甚麼樣的火花。

整個影片不管是對話或是音樂風格都是屬於Matzka式幽默,也可以聽聽大家熟悉的歌曲在Matzka改編成雷鬼風格後是多麼的歡樂,Matzka會繼續帶著雷鬼音樂與各種不同音樂風格碰撞出不同的火花,之後也會陸續邀請意想不到的音樂圈好朋友合作,每周都會更新影片。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

影音專區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