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市民運動中心落腳鳳山體育園區 高市議員李雅靜:遲來正義

【記者/高培德報導】高市府7月11日宣示在鳳山體育園區興建市民運動健身中心,市議員李雅靜欣慰表示,多年政見總算有機會付諸實現,可望為鳳山區民增添一處運動休憩場所,但她也感概市府施政多半考量黨派顏色勝過市民福祉,導致對選民承諾被迫延宕多年。

李雅靜表示,2012年及2013年議事期間曾兩度提案鳳山興建運動休憩國民運動中心,2016年3月議會總質詢重申立場,但卻遭市府「顏色」考量置之不理。

107年5月17日市政總質詢,李雅靜考量鳳山北赤山地區人口增加,建議設置市民運動中心,代理市長許立明回函答覆「因為種種困難,暫不考慮」。7月4日,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主張全市興建10座市民運動中心,與李雅靜政見不謀而合。

李雅靜強調,除了鳳山體育場及鳳山北赤山地區,接續在五甲地區催生第三座市民運動中心。她認為,身為民代繼續堅持作對的事,政見也禁得起時間考驗。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

影音專區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