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新春出遊第一站 航空教育館 夢想起飛

年節走春哪裡去?來岡山,絕對能給您意想不到的旅遊大驚喜!以為岡山只有岡山之眼嗎?不!這裏更有能吃又能玩的滷味博物館,而距離滷味博物館不到10分鐘車程,還有所有大小朋友都會為之震撼的「航空教育展示館」,絕對是闔家同遊最首選!

還尚未踏進航空教育展示館,就由那仿造戰鬥機跑道、傾斜15度的大道歡迎著民眾,走上大道隨之映入眼簾便是空軍學校那極度壯觀的飛機跑道,若是幸運,更能一賭飛機起降的英姿呢!

航空教育展示館是全亞洲最大的懸吊飛機博物館,更是全球唯一能看見中美蘇聯戰機之處!館內陳列高達數十輛真正戰機,從對日抗戰、國共內戰到台海戰役,所有曾經在戰役上叱吒風雲、英勇作戰的戰鬥機,都在航教館看得到!

為了讓台灣的飛行教育從小扎根起,航教館在佈置上更兼顧孩童的角度,由「航空尋寶圖」闖關活動,讓民眾一路參觀、一路收集寶藏,路途中還有許多有趣體驗活動,甚至更能實際穿上飛行服,當個帥氣的小小飛行員,英姿煥發地登上飛機呢!

戰鬥機,不再遙不可及,現在起,只有來到「航空教育展示館」,就能為您實現零距離與戰鬥機並肩的飛行夢,快來親眼感受各種壯觀機身的震撼,和背後熱血作戰的歷史足跡吧!

聽完這一系列精彩的導覽,是不是覺得意猶未盡,沒關係!我們還有眷村文化之旅,完美復刻古早味場景,讓大朋友重溫童年時候的回憶,也讓小朋友眼睛為之一亮。不僅熱血了課本的歷史記憶,還將之傳承給下一代,寓教於樂之旅,讓全家人收獲滿滿!

年節岡山樂春遊,除了知名的在地地標「滷味博物館」之外,今年遊岡山一定要到「航空教育展示館」,感受既澎湃又深刻的飛行戰績,讓你「看飛機,吃滷味」,



航空教育館
營業時間:除夕當日休館外,全年無休,早上08:00-下午17:00
諮詢電話:07-6258111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致遠路55號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

影音專區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