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國慶必備禮包 全省OK超商也能訂購!

高雄市政府為慶祝中華民國108歲的生日,特別規劃一系列「璀璨高雄、光輝十月」潮國慶活動!觀光局首度推出的限量國慶禮包也因獲得熱烈回響,即日起也可在全省OK便利超商訂購,為便利更多民眾搶購。


高雄市政府規劃一系列「璀璨高雄、光輝十月」潮國慶活動

高雄市政府推出的潮國慶系列活動,內容豐富多元又精彩!10/10(四)上午7點在高雄展覽館前的潮國慶萬人升旗典禮,韓國瑜市長特別邀請少年ㄟ一同參與,齊來高雄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特別邀請少年ㄟ一同參,齊來高雄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觀光局今年首度與民間合作,推出有Q版韓國瑜市長及觀光局吉祥物高雄熊雙IP的限量2萬份「國慶禮包」,包裝以美濃客家花布設計,內含高雄市一日交通暢遊卡、高雄熊夾腳拖、國慶紀念鴨舌帽、T恤…等,引起熱烈回響,也有許多對於網路訂購不熟悉的民眾想訂訂不到,因此業者特別與全省902家OK便利商店合作,開放以「OK go多媒體機」做購買付款的服務,為便利更多民眾搶購。


OK便利商店OK go多媒體機操作步驟。


▲國慶禮包繳費完成、資料提交,購買流程。

國慶日10/10,歡迎大家一起參加在高雄展覽館東側舉辦的潮國慶升旗典禮!韓市長表示:「高雄是個豐富多元的城市,這裡的居民都有著海港城市的爽朗、直率與熱情,歡迎海內外同胞同聚高雄,一起慶祝國慶及感受高雄的歡樂與愛!

國慶禮包的相關購買資訊:高雄旅遊網光輝10月專區、全省ok便利商店、都會通網站 https://citypass.tw/zh-TW及客服電話(02)2838-6507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

影音專區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