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第178期】有光的城市最美 2019 LOVE高雄追光季 點亮夢想與希望

【記者 / 陳遍綠報導】點亮高雄、閃耀歲末,有光的城市最美!12月份登場的「2019 LOVE 高雄追光季」,不僅點亮了中央公園及周邊商圈,這裡還有全台唯一的Anooki光之耶誕樹,會一直亮到明年的元月五日。「2019 LOVE 高雄追光季」 採用LED燈、雷射燈投射出高達120公尺的光影耶誕樹、並打造長達1400公尺的光影耶誕大道,是全台首創最高、最長,運用整整一個月的時間,讓中央公園及周邊商圈發光發亮。

「Anooki X光之耶誕樹」 點亮熱情友善的偉大城市 高雄!

    光是希望、是夢想,點亮了心裡的光,就看到希望!「2019 LOVE高雄追光季」現場特別展出由法國藝術家Moetu Batlle和David Passegand設計,以LOVE高雄為意象的主燈「Anooki X光之耶誕樹」。這兩座高達5米高氣球裝置藝術是來自北極、南極的男孩女孩,以環遊世界提倡關注南北兩極融化的環境議題,結合全台最高120米直透天際光之耶誕樹,傳達環保永續的意涵,在光之耶誕樹下親吻,充滿浪漫與祝福的愛情氛圍,感覺超浪漫。


▲除了投射出的光影耶誕樹,還有以LOVE高雄為意象的主燈與 8區展演燈光,每晚上演28場燈光秀,每個整點跟半點在各個不同的燈區,都有不同的展現;假日還會有露天電影院,來場浪漫邂逅的光影饗宴。

聲光影互動 打造全台之最 光點溫暖冬日

    今年的耶誕跨年在中央公園推出的「2019 LOVE高雄追光季」,有全台唯一的Anooki光之耶誕樹,更是全台唯一結合在地商圈、互動科技、國際藝術及親子娛樂的大型活動,並在中央公園捷運站展出由兩位巴黎藝術家所創作的藝術品,搭配流行創作歌手:鼓鼓呂思緯專輯曲目「超展開」,製作水準超越演唱會等級的聲光饗宴!「追光季」想要傳達的是正向的希望,以城市之肺中央公園為起點,點亮每人心中的那一道光。


▲發光冰塊椅


▲搭乘高雄捷運紅線中央公園站R9一號出口,手扶梯一上來,就能被這一顆全台最大的光影耶誕樹所吸引;高達120公尺的投射燈在天空中匯集,光束一根根的形成一大棵亮眼耶誕樹,是全台最環保、最高大的光影耶誕樹。


▲許願光之樹


▲甜甜光圈


▲海‧光‧空間


▲月光盪鞦韆

「2019 LOVE高雄追光季」臉書粉絲專頁https://reurl.cc/Gkjnoy

活動期間:2019/12/06(五)~2020/01/05(日)18:00~22:00

活動地點:高雄中央公園(高雄捷運紅線 R9站一號出口)


▲幻光迷宮


​​​​​​​▲七彩地燈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

影音專區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