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大遠百一日行動志工 先做愛心再做週年慶 施比受更有福

高雄大遠百持續參與社會公益活動,繼日前參加旗津淨灘,近期再由員工組成一日行動志工團,協助整理「膳糧食物包」配送予社會上有需要的家庭;適逢週年慶即將展開,業者強調先扮演高雄好市民、社區好鄰居,才能為客戶提供更多優質服務。


▲高雄大遠百持續參與社會公益活動,由員工組成一日行動志工團,協助整理「膳糧食物包」配送予社會上有需要的家庭。


▲「遠百愛獻•一日行動志工」公益活動,號召同仁共同整理「膳糧食物包」,藉由食物分類、檢查、裝箱、打包等一連串標準作業流程。

高雄大遠百店長毛郅國協理表示,在週年慶前夕特別攜手安得烈食物銀行舉辦「遠百愛獻•一日行動志工」公益活動,號召同仁共同整理「膳糧食物包」,藉由食物分類、檢查、裝箱、打包等一連串標準作業流程,並將整理完成的「膳糧食物包」配送予社會上有需要的家庭,落實企業社會責任CSR,也希望遠東百貨以正向的力量營造幸福企業,更將這一份幸福延伸至社會上需要的家庭。


▲由協會統籌整理,並製作至少6個月食用效期的「膳食食物包」,分送給全台灣約5千個正在成長階段的貧童。

安得烈慈善協會表示,食物銀行的概念是希望提供一個嚴謹負責的公益平台,募集台灣各界的愛心,同時將多餘可食用的食物捐贈出來,由協會統籌整理,並製作至少6個月食用效期的「膳食食物包」,分送給全台灣約5千個正在成長階段的貧童,因協會並非營利組織,要推動食物銀行都須依靠各界支持。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

影音專區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