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將美學化為日常 從小地方見大真章 暖流空間規劃 致力打造家的夢想藍圖

家,不只是吃飯睡覺的地方,而是家人凝聚力的起點。暖流空間設計師許總監表示:「我相當重視居住空間的風格設計與收納機能,畢竟這是一處凝聚家人感情的基地,有許多要留意的細節,所以當接到案子的時候,與屋主訪談是我很重視的一環。例如:屋主生活習性、居住者人數、年齡、喜好,甚至到家具擺設方向、有無禁忌等…都是拴緊居家住宅的每一顆關鍵螺絲,缺一不可。

將感受化為感悟 透過空間傳遞家的夢想藍圖

溝通是最重要的過程,仔細聆聽業主需求,與客戶像朋友般地討論,最後也變成真正的朋友。許總監說:「好的室內設計師絕對要有足夠的專業能力為屋主打造理想的居家空間。身為室內設計師最有成就感的地方,就是看著原本的空間一步步打造成屋主心目中的藍圖。交屋時看著屋主的讚嘆聲甚至喜極而泣的畫面,是我最開心的一刻。」

貴不見得就是好 合適屋主的需求就是最好的
小港區某補習班原本在一幢20幾年的透天老房子,搬遷到隔壁的新大樓後,透過口碑介紹找到暖流空間許總監,在傾聽補習班經營者提出的重點需求及想要的風格後,許設計師先繪出3D圖,並提出規畫建議,包括:空間氛圍朝向明亮清爽,藉此提高學生的學習效率;其次是建材的使用必須是防火材料;最後是裝潢設計風格能鮮明活潑、設計考量實用性,桌椅力求簡約舒適,增加耐用年限,完工之後業主十分滿意。許總監也說:「來自客戶的肯定就是我繼續努力的原動力。」

住宅空間規劃設計、商空規劃設計、舊屋翻新、各工程責任施工


暖流空間規劃
FB→暖流空間規劃
官網→暖流空間規劃
LINE ID →暖流空間規劃
高雄市三民區鼎貴路7號
服務專線:07-8509710 / 0958-140-090
營業時間:09:00 - 18:00 (週一至週五)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

影音專區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