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白髮救星 天然本草養護 Only For You Hair 髮型造型沙龍 調配專屬於你的自然髮色

在前鎮區屹立不搖27年之久的Only hair髮型造型沙龍,不但是業界公認髮型設計技術領域的領頭羊,更是一直引領潮流,為顧客帶來全新樣貌;許多步入熟齡的熟女們總是煩惱白頭髮染了又長,追求美麗秀髮的同時又深怕對頭皮不健康,Only hair 用最健康的染髮方式—本草養色讓愛美的妳越染越健康,回歸美麗本質!


獨家植物本草養色技術 滋養頭皮好健康

Only hair創辦人—戴識惠老師,為了讓每位顧客,不分男女都能夠染得一頭烏溜秀髮,在白髮如何健康染這門技術研究多年,早在10幾年前就已到世界各地交流學習,就是為了讓有白髮的您,不再受化學染劑傷害頭髮,並能染的安心既開心,免除在每次染髮前都要擔心害怕一番;因此也特別引進法國品牌歐娜西斯,使用天然無化學成分的植物本草養色,由設計師客製化調配適合每一位顧客的本草配方塗抹於頭皮以及頭髮,既能滋養頭皮又可遮蓋白髮,讓天然植物的顏色結合白髮產生自然的柔順髮色。




頭髮光澤有型 顧客好評不斷

天然的植物本草養色本身就含有植物蛋白基群和膠質,讓頭髮蓬鬆又有光澤,許多體驗過歐娜西斯本草養色的顧客都對此技術讚不絕口,並分享頭皮毛孔清潔完後,頭皮變得很輕盈,髮根扁塌的問題也確實被改善了許多,尤其髮色更是化學染無法呈現的自然,染完也沒有乾燥打結或頭髮受損的問題,消費者更是口碑相傳,讓染髮不再只是年輕人的權利!而「歐娜西斯本草養色」植物染絕對是你染髮的唯一選擇!


白髮out!Only hair修復您的健康秀髮
戴識惠老師表示從事髮藝行業以來,最大的快樂莫過於看到消費者整理完髮型後燦爛、滿足的笑容,感謝之餘也不忘敦促自己,要將這門健康染技術和更多人分享,讓每位顧客都能擁有健康頭皮、自然髮色!髮型是個人表現自我及整體風格的重要指標,好的髮型給人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深受白髮困擾的你就快到Only hair呵護頭皮,也呵護自我吧!

 

Only For You Hair 髮型造型沙龍
FB: https://www.facebook.com/onlyhair7238611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公正路180號
電話:(07)721-8711
週一~週五10:00-20:00/週六09:00-20:00/週日10:00-19: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

影音專區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