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湖深之處》前往偏遠小鎮拍攝 成當地新聞頭版!

跨國合作懸疑驚悚電影《湖深之處》,由新導演胡樂筠執導,除了集合歐洲演員之外,台灣實力派女星許瑋甯與曹佑寧都參與這部作品的演出,兩人都在冰天雪地的奧地利小鎮進行拍攝,大量英文台詞讓兩人花了不少功夫苦練。


▲《湖深之處》片中曹佑寧還特別起了大早賞雪,但全片也必需頂著風雪和低溫拍攝。

《湖深之處》故事描述在歐洲一個人煙稀少的平靜小鎮,平日連竊盜案都沒有,竟然出現恐怖的連續殺人案件,小鎮居民在一個月內陸續死亡,主角女警從前的搭檔也是死者之一,而她在查案的同時,覺得似乎有股神秘力量在引發出可怕案件。


《湖深之處》故事描述在歐洲一個人煙稀少的平靜小鎮,居民在一個月內陸續死亡。

曹佑寧一到拍攝現場,編劇便兼任起他的英文家教,他也下足力氣苦練,「我到奧地之後,只要一有時間都在練習英文台詞,幾乎都沒睡覺。」許瑋甯則是演出在小鎮成長的華人居民,與老公對外是人人羨慕的神仙眷侶,但兩人其實隱藏了家中極大的秘密,也影響了連環殺人案的偵辦方向。


▲除了集合歐洲演員之外,台灣實力派女星許瑋甯與曹佑寧都參與演出。

而電影全片幾乎都在奧地利名勝莫札特的故鄉薩爾斯堡拍攝,但拍攝地在在距薩爾斯堡市中心約有1個多小時車程的偏遠小鎮進行拍攝,電影劇組前往拍攝立刻成了當地重要大事,居民對劇組很友善但也充滿好奇,還上了當地媒體報導的頭版,讓全劇組都非常驚訝!


電影全片幾乎都在奧地利名勝莫札特的故鄉薩爾斯堡拍攝,電影劇組前往拍攝立刻成了當地重要大事,還上了當地媒體報導的頭版。

《湖深之處》預計於2020年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

影音專區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