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Marz23 2020年全新專輯《23》 8/18正式推出 全新單曲〈那種人〉歌詞寫出親身經歷

Marz23 2020年全新專輯《23》即將在8/18(二)正式推出。專輯中所收錄的全新單曲〈那種人〉,更是Marz23的「親身經歷」,自白自己並非大家眼中所以為的「那種人」!這次MV Marz23則飾演美式餐廳服務生,身穿背心大方露出一身刺青,卻因此時常嚇到客人,最後意外邂逅了由李優所飾演的女主角。而Marz23提到自己曾經因外表受到不少異樣眼光,有的人甚至還不認識他就覺得他鐵定個性很兇或很難相處,然而私下的他笑稱自己其實是個「追求和平的宅男」。笑說希望這首歌能讓大家不要再誤會他了!〈那種人〉MV則將在8/18(二)中午12點在YouTube《Marz23官方專屬頻道》正式首播。


▲Marz23提到自己曾經因外表受到不少異樣眼光,有的人甚至還不認識他就覺得他鐵定個性很兇或很難相處,然而私下的他笑稱自己其實是個「追求和平的宅男」。笑說希望這首歌能讓大家不要再誤會他了!

一連推出多首單曲且皆獲熱烈迴響的Marz23,將在下週正式發行全新專輯,當中收錄的單曲〈那種人〉,所說的正是Marz23的心聲與「親身經歷」。原來一身刺青及視覺系造型的他,走在路上偶爾會遇到有人對他投以異樣眼光,他提到印象最深刻的是某次在路上遇見兩位老婦人,但對方所投射的眼神瞬間讓他覺得有點受傷,早已釋懷的Marz23笑說:「也不怪他們啦,確實很多不認識我的人,都以為我是很憤怒的那種人。」然而真正的他其實性格溫和、凡事以和為貴、休息時喜歡待在家寫歌、做甜點,笑虧自己是「追求和平的宅男」!而經過不少刻板印象與誤解,Marz23也以此作為靈感,寫下歌曲〈那種人〉自白:「我不是你們想像的那種人。」希望大家不要因為外表就替一個人貼標籤。


真正的Marz23真正的他其實性格溫和、凡事以和為貴、休息時喜歡待在家寫歌、做甜點,笑虧自己是「追求和平的宅男」!而經過不少刻板印象與誤解,Marz23也以此作為靈感,寫下歌曲〈那種人〉自白:「我不是你們想像的那種人。」希望大家不要因為外表就替一個人貼標籤。

這次拍攝再次創下Marz23個人紀錄,連續開機20小時一路未停,馬拉松式拍攝讓他笑說:「藝人不好當啊!」此外,對於這次MV中角色的設定,他表示相當喜歡,分享自己過去曾在不少餐廳打過工,包括牛排店、鬆餅店、速食店....等,更透露私下的興趣是做菜,尤其自己對甜點充滿興趣,拿手甜點是美式軟餅乾!而對Marz23來說,這次的MV其實就是在詮釋自己,因此拍起來一切都很自然,完全不需要做任何角色設定,〈那種人〉MV則將在8/18中午12點在YouTube《Marz23官方專屬頻道》正式首播。

在8/23 (日)Marz23也將在Legacy舉辦個人演出,演唱會更在一開賣就瞬間秒殺,讓不少歌迷因此哀嚎表示:「搶不到票!」而最近他為了演唱會忙於練團,也透露當天演出除了會演唱專輯所有歌曲之外,還準備了「彩蛋」,透露將有神祕嘉賓出現,希望大家當天都能玩得盡興。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誥天有限公司-店面改裝.舊屋翻新.衛浴設備.隔間施工.  窗簾壁紙.泥作工程.系統櫥櫃.燈具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