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餐廳級平民美食 「江西傳藝」風味雋永 傳承近30年 高雄仁武必吃回鄉麵

    位在高雄仁武中華路上,有間裝潢古樸、充滿韻味的風格店面,古色古香的矮房設計,是當地具指標性的必訪麵館,「江西傳藝風味外省麵」創立者鄭清庸師傅,傳承來自江西省老師傅的家鄉麵食好手藝,不僅在地人從小吃到大,更是許多異鄉遊子懷念的家鄉味。


    鄭師傅秉持「用心做」的態度並懷抱感恩的心,近30年來始終堅持用好的新鮮食材來料理,近年更成立維持品質穩定及安全衛生的中央廚房,恆溫空調製麵室製作出的手工中版寬麵,就是店內的人氣招牌外省麵。

「豬肉乾麵」拌上獨特醬汁吃起來滑口不膩,薄透的麵條口感濕潤、軟中帶有Q勁,配上香滷入味有咬勁的豬後腿肉片,鹹香回甘的滋味讓人入口難忘!

「牛肉麵」則每日以牛大骨、蕃茄、蔬菜加上獨製滷包熬煮12小時,搭配有嚼勁的腱子心肉,金黃湯頭透著微酸果香,清澈甘甜、滋味爽口,店內的滷味及小菜也是每桌都會來上一盤的必吃經典喔!

  
「江西傳藝」一直堅守平價的消費也能帶給顧客餐廳級的品質享受,從上班族、家庭的日常用餐,到三五好友小聚或工商例會,高貴不貴的用餐環境,絕對是請客吃飯不失體面的好地方,更備有專屬半露天停車場,不僅細心料理,服務也非常貼心!


    有不少遠道而來的顧客或是離鄉的人,對風味外省麵念念不忘,店家推出「豬肉乾麵快煮包」,不僅方便宅配,精緻禮盒包裝送禮更得宜,獨家首創「活麵技術」絕無添加改良劑、人工香料、防腐劑等,健康美味也能香傳千里啦!

 

江西傳藝風味外省麵

總店/高雄市仁武區中華路91號 (備停車場)
電話:(07)372-0131
營業時間:10:30-15:00、17:00-21:00(週日店休)

鳳山店/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二段189-2號 (備停車場)
電話:(07) 719-7575
營業時間:10:30-14:30、16:30-21:00(部分週日店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

影音專區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