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南高雄家扶中心自辦墾丁踏青趣 揪179名親子開心出遊

南高雄家扶中心5月19日帶領60戶179名親子前往墾丁踏青旅遊,參訪核三廠南展館及墾丁森林遊樂區,探索墾丁環境生態過程,大小朋友體會大自然奧妙,合拍不少照片留下美好回憶。

中國新住民母親帶著小忠和妹妹參與活動,小忠媽說,因初到台灣還不熟悉,第一次全家開心出遊,看見兩個孩子聽著森林遊樂區人員導覽快樂學習內心欣慰。

準大學生小琦出生單親家庭,和母親一起結伴出遊,她說看到母親每天像陀螺一樣忙碌,幾乎沒時間休息,母女也沒機會外出旅遊,趁這次機會她感謝母親陪伴照顧,讓她順利升學。

南家扶中心主任郭淑美表示,中心現階段服務超過1200戶經濟弱勢家庭,其中約144戶家長是新住民,約960戶則是單親家庭,期望藉由同遊機會,增進親子互動關係。圖/南家扶中心提供、文/高培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

影音專區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