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外食小資族必吃!泰鄉一百 健康餐盒 少油少鹽超健康 媽媽的味道 太香100!

誰說健康餐盒一定不好吃?「泰鄉一百」絕對顛覆您對健康餐盒的想像!本身也是媽媽的品牌創辦人表示:「大家總認為標榜健康的餐盒就是沒滋沒味,其實不然,我們用心挑選當季新鮮食材、再以少許鹽巴、胡椒及好的橄欖油調味,就能烹調出一份美味又營養均衡的餐盒。」

泰鄉一百 太香100! 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吃好、吃飽」

   「好好吃飯、飯好好吃」是創辦人的經營理念與初衷。堅持當天現做的「泰鄉一百」,絕無隔夜也絕無隔餐,八種口味選擇性豐富,每天也會推出隱藏版口味,價格平實高cp值,深受附近上班族、學生族群的喜愛。常客邱小姐分享說:「我最愛吃他們的嫩煎雞腿排、原味小卷、乾煎嫩鮭魚了,有健身習慣的人必點他們的減脂雞胸肉、水煮五花肉、原味白蝦等等,老闆娘超貼心更推出100元特餐,剛剛好的份量OL最愛。這裡還提供手工炒的開胃辣蘿蔔,湯品、開水免費供應,學生消費再減10元,真的好佛心。」

網友驚呼:採用真正的健康黑米而非紫米! 100元起 高CP值健康餐
    老闆娘常說:「食材會說話!因應季節變換挑選新鮮食材,少油、少鹽、低卡、低脂、減醣、高纖舒食,不用太多調味料就能完整保留食物的鮮甜。尤其現在台灣外食族很多,我們店就像大家的健康廚房一樣,不怕客人吃,就怕客人營養不均衡。」不少附近的上班族、老師、白領人士都是忠實顧客,也有一些糖尿病友、洗腎病友幾乎天天報到,他們也打趣的說:「天天吃都吃不膩,老闆娘的用心料理吃了可以多活二年呢!」

歡迎公司行號、學校機關團體、活動會議、客製化餐盒預約訂購

泰鄉一百健康廚房

高雄市苓雅區尚禮街55號 (聯邦銀行旁、近民生路光華路口)

訂餐電話:07-2236221

訂餐時間:早上9:30-17:30止 (備餐有限售完為止)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9:30-18:30 (週六採預約制、週日公休)

外送平台:UBER EATS

 

 

#泰鄉100 #健康餐盒 #鮮週報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

影音專區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