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潘瑋柏首度舉辦線上「專輯首唱會」 五大場景磅礡大現

「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9/20(日)首次大規模以線上模式舉辦專輯首唱會,在當晚重現2020年全新專輯《Mr. R&Beats節奏先生》主打歌〈巴比倫〉MV,讓透過螢幕收看演出的觀眾也能感受到現場震撼!除了新專輯全曲目的獻上,潘瑋柏更準備許多經典曲目讓觀眾們大飽耳福。


▲潘瑋柏表示:「難得演唱會觀眾不在現場,不過看到大家都在線上一起同歡是很有趣的體驗。

潘瑋柏在線與觀眾們「近距離」互動,讓大家感受到滿滿的誠意!這次演唱會更一口氣打造五大舞台場景,包括開場由絢麗燈光所打造的迴廊,緊接著到由「巴比倫城牆」為靈感的主舞台、與現場觀眾近距互動的「雷射光束舞台」、為抒情歌曲所打造的「幾何方塊燈屋」及繽紛的彩色投影燈牆。


當演出〈To Be Loved〉時,潘瑋柏更與女舞者現場演繹浪漫「雙人舞」,令觀眾們大飽眼福。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

影音專區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