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第196期】愛的城市 微旅行 高雄6大愛情打卡點一次網羅

【記者 / 陳遍綠報導】高雄,這座愛的城市裡,充滿許多熱情與浪漫,若能牽著愛人的手,來趟甜蜜的高雄微旅行,那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了! 今年高雄市政府特別推薦6大愛情純白浪漫打卡點,邀請情侶們一同來曬恩愛、享甜蜜,品嚐粉嫩純白的愛情!趕緊挽起另一半,跟著本次的旅遊鮮新聞,先來趟紙上之旅吧!

 

  • 「壽山LOVE情人觀景台」 浪漫海景零死角

    一聯想到「LOVE」,浪漫性感的大紅色立刻浮現腦海,然而這位在壽山半山腰的「LOVE觀賞台」,卻獨樹一格地採用純白色調,完全彰顯出愛侶之間單純專一的愛。觀賞台坐擁超廣角的浪漫港都全景,放眼望去,綜覽高雄地標85大樓、大港橋、駁二和高雄港,純白的LOVE與藍天白雲、大地海港融為一體,如同彼此的愛如此廣闊,上達穹蒼、下至地極。特別設計成「傳聲筒」的裝置藝術LOVE,讓愛不僅寬闊,更要大聲宣告全世界。想在大港的見證下大聲說愛,來壽山LOVE情人觀景台就對了!

 

  • 「愛河白色戀人貨櫃屋」 半球鞦韆盪起我們的愛

    位於愛河畔的白色戀人貨櫃屋,這裡是不僅是網美朝聖之地,晚上更成為情人約會勝地,雙層設計搭配木質桌椅,帶來溫暖愜意的度假感,若想將愛河的浪漫盡收眼底,還能與愛人爬上二樓,體驗不同的河畔風情。位於一樓的「半球型透明鞦韆」更是必到愛情打卡點,手中拿杯冰飲,吹著徐徐微風,遠眺愛河,怎麼擺都美、怎麼拍都浪漫!

 

  • 「大港橋」 天使的旋轉羽翼

    7月剛開幕的熱門景點「大港橋」,是全臺首座「水平旋轉」的景觀橋樑,更是亞洲最長的跨港旋轉大橋!純白流線型的浪漫大橋,會在每日下午3點,藍天白雲的陪伴下定時旋轉,如同白天使的羽翼般,美得不可思議!另外,更增加假日夜間7點的閃亮旋轉時刻,夜晚中白天使依舊舞動著!大港橋快踏上這獨一無二的浪漫大橋,見證兩人之間獨一無二的愛情吧!

 

  • 「棧貳庫白色旋轉木馬」帶你進入浪漫童話中

    棧貳庫是餐廳、文創與渡輪航線的新型商場,最吸睛的拍照打卡點-白色旋轉木馬,更為港都增添了不少浪漫氣息。與愛人一同跨上白色旋轉木馬,隨著音樂旋律一圈又一圈地擺動著,如同進入王子與公主的奇幻愛情故事當中,祝福著彼此的未來,會如童話故事裡,幸福和快樂是最終結局。

 

  • 「棧貳庫氣球飛輪」愛的熱氣球空中放閃

    摩天輪式的純白熱氣球就在棧貳庫白色旋轉木馬旁,依偎在另一半懷中,搭著熱氣球緩緩升空,在半開放式的觀景車廂中,訴說彼此的愛戀,俯瞰港濱景緻、吹拂高雄清風,黃昏時刻還能細賞海港最美的夕陽餘暉,是情侶約會放閃的最佳道愛聖地。

 

  • 「岡山之眼」 天空廊道帶您漫步雲端

    位於岡山、燕巢交界的「岡山之眼園區」,以天空廊道為主角,佇立於此可飽覽高雄的遼闊綠意視野,有著不同凡響的絕妙感受。天空廊道以小提琴與口琴意象呈現,階梯琴鍵響起自然樂曲,帶來岡山之眼的多重享受,更隱含「琴瑟和鳴」的祝福之意,期待踏上天空廊道的情侶,都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

影音專區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