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所有族群的藥膳調理專家 鴻孕月子餐 大大鴻運 為您的健康牛轉乾坤 醞釀幸福!

高雄知名品牌-鴻孕月子餐,打破傳統月子餐迷思,將服務對象從產婦擴及到所有民眾,將「食療調理」不再只停留在產後女性,而是所有人都能普及的健康概念,為消費者量身訂做養生膳食,透過佳餚傳遞滿滿鴻運當頭的祝福!

女性就該好好呵護 鴻孕讓您養生不養肉

『坐月子』是華人社會流傳亙古的習俗,也是女性改善體質的最佳轉捩點,而「有計畫的食補」與「充份的休息」就是做好月子的不二法門,鴻孕創辦人堅持提供最專業精緻的坐月子養生膳食與溫馨體貼的產後照顧諮詢服務。以藥膳調理為基礎,結合傳統坐月子與現代營養學,針對每位產後媽媽打造量身定做的養生膳食。就是要把握體質傳換黃金期,依照產婦個人體質進行膳食搭配。

從懷孕期間的「養胎營養餐」到生產後的「月子餐」與「通汝水」,鴻孕都一應俱全,甚至連「小產餐」,也都經過精心配膳,就是要讓女性在整個懷孕階段,從頭到尾都受到滿滿的呵護,以餐食的美味,帶來溫暖的滋味!

生產後的養身更重要 讓鴻孕細心呵護您

提及「養胎營養餐」,鴻孕秉持著「一人吃、兩人補」的幸福理念,以最養生營養的膳食調理來照顧孕媽咪,為了使胎兒順利發育,鴻孕看重媽咪在孕期的食物攝取,積極研發各種藥膳湯品,讓媽咪能得到既充足又均衡的各式營養! 而生產後的「月子餐」與「通汝水」,更顯鴻孕照顧女性身體的細心,以如同母親般的呵護照顧的情懷,來製作每一份月子餐,讓媽媽們能享受到美食及茶飲的同時,更能兼顧健康。

銀髮族的日常保健 讓您越吃越勇建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銀髮族長輩的吞嚥、代謝與消化能力都不如從前,鴻孕針對銀髮族群提供的養生餐,飲食力求天然,以柔軟的食材為主,增加食物適口性,不僅好咀嚼,更是營養滿點!此外,鴻孕也提供將近30種的茶飲,每一種茶飲都有不同功效,帶給顧客最客製化的餐食服務,為銀髮族長輩越吃越勇建!

病中、病癒康復期 黃金調理 讓鴻孕陪著您

創辦人表示:「舉凡所有需要大量營養的族群,都是鴻孕的服務範圍,而對於住院者,鴻孕透過不同狀況的需求,給予所需的營養;而針對病後初癒者,我們更藉由親身經驗談,大談術後三個月黃金調養期的重要性!鴻孕的手術調養餐藥膳燉品搭配中醫師與營養師的建議去規劃設計,協助顧客在手術後經由休息、食補、藥補逐漸恢復。

在地深耕十多年 不畏流言蜚語 越挫越勇 創辦人堅信:「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勇敢面對 以正視聽。」

「鴻孕」創辦者懷抱著「衷心期盼每位顧客都能擁有全然的健康體質」為理念,堅持以新鮮食材現煮,現送熱食料理,就是要讓大家吃到最健康的料理。

創辦人表示:「品牌經營著實不易,在地深耕10多年來,也曾受到同業競相模仿、惡性競爭;也遇過不肖員工侵占、剽取、中傷…等衝突,前一陣子更有顧客在網路社團上發表斷章取義的留言及負評,企圖透過網路帶風向抹黑破壞本公司商譽,進而達到自身利益為目的。雖然本公司也透過法律途徑解決,並且公開聲明還原事實真相以正視聽,但畢竟網路霸凌事件層出不窮,大部分網友也比較偏向消費者,這對於企業形象打擊相當大,更印證了不少企業經營者的無奈。但我依然秉持著「時間可以證明一切,對的事情,做就對了!」的堅韌心智,勇敢面對,將所有困難化作祝福,感謝一路走來支持著鴻孕的所有老顧客老朋友,新的一年牛轉乾坤,鴻孕將繼續透過藥膳調理,為顧客帶來溫馨關懷與頂級服務,守護您的健康。」

 

鴻孕月子餐
服務專線:07-558-098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212號 (近自由路口)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

影音專區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