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讓夏天的美味繼續延燒 那涼涼麵 創意口味 征服你的胃

位於苓雅區的那涼涼麵,文青綠意風的佈置吸引眾多鐵粉到此忙裡偷閒,更迷人的是店內各種口味的創意涼麵,除了有焙煎胡麻、塔塔鹹蛋等5種人氣口味,還增加了最新上市「綠綠咖哩」,所搭配的六種蔬菜,都是當季最新鮮食材,而且老闆給料完全不手軟,就是要客人吃得滿足又健康。


▲塔塔鹹蛋

鹹中帶甜的塔塔鹹蛋,迸出涼麵新滋味!超濃郁奶香的酸甜塔塔醬,搭配口味厚重的鹹蛋泥,這樣的鹹甜結合竟然完全不違和,每一口都是令人愛不釋口的絕妙滋味。


▲綠綠咖哩

全新上市「綠綠咖哩」,帶些微辣口感,除了可搭配涼麵以外,店家更真心推薦「綠綠咖哩飯」,尤其熱騰騰時刻享用,最能吃到綠咖哩的美味精隨!果然網友激推飯麵兩相配!


▲溏心蛋20

熟度拿捏得剛剛好,不少客人都會加價購的人氣溏心蛋!咬下一口幸福百分百!

那涼 涼麵
FB:https://is.gd/ZBMcPC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79號
電話:0938-887-378
營業時間:11:00-19:00 (週日公休)
外送詳情歡迎電洽  有配合uber eats / foodpanda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

影音專區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