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30年老屋大翻新 新婚宅幸福延續

    想省錢翻修老房子作為新婚宅嗎?許多老房子歷經歲月的流逝,多半都有壁癌、管線老舊、漏水等體質問題,甚至空間設計及採光等,都需要大改造一番,通常屋主多半是不諳專業的門外漢,如果不想被敲竹槓,除了事前多做功課外,還記得洽詢擁有專業執照的設計師,讓你住好宅。高雄【築悅空間設計】善於設計舒適和諧的生活空間,洞悉老屋壞毛病,往往創造讓業主驚艷的美學空間。


▲設計師打通多餘隔間牆面後,一進家門就能享受輕透舒爽的陽光。


▲搭配莫蘭迪藍色的牆面色彩,提升清新質感。

    鼓山區一對新婚夫妻,委託【築悅設計】改造已有30年歷史的老房子,地坪為35坪的樓中樓,過去,這裡裝載著業主的兒時回憶,託付給陳彥維設計師的任務,希望改造成為甜蜜的新婚宅,但原格局規劃不佳,加上老舊屋齡,有採光及通風等問題,藉著設計師的巧思大改空間格局,簡約又專屬新人的實用良宅由此而生!


▲以北歐風為基底,加入木質色系元素,締造簡約舒適感受。

室內設計 |商空設計 |辦公室設計|舊屋翻新

更多作品請看→FB:築悅空間設計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建路10號
電話:0952685882
Email:nigo1670@gmail.com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

影音專區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