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賓至如歸 家的感覺 您的健康守護 交給好腳舍足體健康會館

    誰說南台灣找不到國際級的養生足體健康會館?成立於民國104年的「好腳舍足體健康養生會館」開幕至今深獲各界好評。創辦人表示:「本身我就相當重視養生,也很喜歡按摩保養,但坊間一般足體按摩館給人的印象有時候總讓身為女性的我怯步,於是我就思考,何不開一家符合各界期待的高品質健康養生會館呢?就是這樣的理念,「好腳舍」就此應運而生。

 

媲美飯店級的質感空間 專業本位技術到位 頂級舒適 奢華享受

   走進「好腳舍」彷彿來到飯店般,專業親切儀態得體的服務人員為您接待,每一位「技師」都相當專業,用心察覺客戶的需求。創辦人表示:「我的經營理念是以消費者角度為出發點,且做出市場區隔,對於技師的專業要求也很高。我們不斷研發新課程,包括全身按摩技法,像近期研發的「結合中醫學理4D樂活推手」先疏通再保養的特殊手法,客人都讚不絕口,結合沙龍的服務及養生館的經絡疏通按摩,來好腳舍體驗創新手法和專業技術絕對能讓您感到身心靈全然的放鬆。」

 

養生健康、護膚休閒 女性專屬仕女專區、孕婦專屬課程 以客為尊!

    上班族李小姐告訴我們:「之前同事就一直大推好腳舍設備舒適新穎、技師的手法又專業,課程結束後的休息區也很像在咖啡廳用餐一般,重點餐點是額外附贈的而且很好吃,難怪同事直呼CP值超高!後來自己親身體驗過後,發現真的不一樣,據說有個身體服務項目『樂活推手』是獨家研發的養生課程,要經過考核的女技師才能上線服務,專屬服務女性客人,館內還有仕女專用區,男性禁止進入喔!還特別設立一個副走道,讓空間更隱密,女技師服務讓人感到放鬆還有滿滿的安全感。所以來過好腳舍之後,就再也回不去了…」

健康‧養生‧身體課程‧臉部護理‧足體按摩 ‧盡在好腳舍

 

好腳舍足體健康會館

FB→ 好腳舍足體健康會館-仁武館
高雄仁武館 / 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80-8號
預約服務專線:07-374-8333
營業時間:11:00-凌晨03:00

FB→ 好腳舍足體健康會館
屏東瑞光館 / 屏東市中正路842號
預約服務專線:08-738-0888
營業時間:11:00-凌晨03: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

影音專區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