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TRASH 2021年全新專輯 集結這些年結晶 更間接宣告將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TRASH 2021年全新專輯《Holy Trip!》將於9/24(五)正式發行。自2019年正式加盟華納音樂,睽違三年,TRASH將推出籌備已久的正規專輯,不僅集結這些年來的結晶,更間接宣告他們即將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透過首波單曲〈家 Home〉,TRASH傳達的除了是心之嚮往的所在,也帶領聽者一起展開這趟「Holy Trip!」。這次專輯視覺,更揭開前三波單曲視覺的謎底--原來都是TRASH眼前所及的風景,象徵著所有的片段,也都是人生的一部分。在企劃及拍攝過程中,TRASH也一次次剖開內心,分享對彼此、對自己的想法,四人也笑說:「這張專輯帶我們走過最『誠實』的一趟旅程。」表示經過這次他們甚至比家人更了解彼此,也預告在專輯推出後樂團將醞釀更大的計畫,還請樂迷們拭目以待。


TRASH預告專輯推出後樂團將醞釀更大的計畫敬請樂迷們拭目以待。

繼2019年的迷你專輯《Never Die》的全新轉變令人驚艷,時隔一年TRASH推出睽違三年的全新專輯《Holy Trip!》,除了字面上「神聖的旅程」外,「Holy」也有極致、強調的意義。對TRASH而言,這不僅詮釋他們創作專輯的過程,更能詮釋聆聽這張專輯的體驗。這張專輯的產出過程對他們互相、自身經歷上都是一段極度重要、神級存在的歷程。製作專輯過中,他們彼此除了討論音樂,更跳脫看待自己的方式,突破一直以來的盲點,回歸真實面。專輯不但將這幾年的沉潛化為一首首作品,也彷彿間接宣告在正式發行這張專輯之後,TRASH將正式進入下一個階段,也為過去所努力成就的一切及美好,暫時做了一個完美結語。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

影音專區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