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榮服處探訪山區榮民 強化防疫措施

近日因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高雄榮服處歐明光副處長偕同高雄市保安善心協會劉月枝總幹事、蔡瑞娟秘書,探訪山區年邁榮民,特別再三叮囑長輩減少非必要的外出,落實防疫保健、勤洗手,守護自身健康也避免疫情擴散。


▲歐明光副處長(左)關心榮民身體與居家狀況,提醒勤洗手落實防疫。

高雄市六龜、桃源區因地處偏遠山區,資源較為缺乏。高雄榮服處特別連結社會愛心團體前往關心、問候,考量長輩年邁,無法久站排隊買口罩,特地贈送每人5個口罩,請伯伯務必做好防護。其中曾參加過八二三戰役的謝伯伯表示,這次見到榮服處及協會人員十分開心,對於榮服處貼心的服務照顧,更是頻頻點頭稱讚!


▲高雄榮服處連結保安善心協會關懷山區榮民。

歐明光副處長表示,高雄榮服處除了加強關心照顧物資缺乏、年長行動不便的長輩外,更要做好自身的防疫保護工作,並主動關切服務區內年邁獨居、雙老等高風險對象,適時連結社福機構、鄉里鄰長、衛生及警政單位,建立綿密的服務網,照顧弱勢也更強化防疫措施,確保疫情不會出現破口。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

影音專區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