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時尚女神小禎擔任高雄大遠百Dr. Cink一日店長 大推母親節5大必買清單

時尚女神小禎,瘦身後就成為許多女生崇拜的超級偶像,日前受邀擔任專業醫美保養品牌Dr.Cink達特聖克高雄大遠百一日店長,推母親節5大必買清單,就算當了媽咪,小禎也依然好好寵愛!


小禎擔任Dr.Cink一日店長,現場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追星」!

小禎推薦的母親節5大必買清單:從保養的法國經典魚子晶萃、抗皺精華液、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絲絨柔焦CC霜到全護精華有色潤唇膏,都絕對能大大擄獲媽媽的心!特別是「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更是她長時間維持完美妝容的小法寶!


▲小禎大方分享母親節必買清單,特別推薦服貼又保濕的「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

小禎說女人愛自己,愛漂亮絕對不嫌多,絕對值得給自己最好的!特別鼓勵民眾在高雄大遠百母親節特惠尋寶,萬組獨家特惠組都在這裡!而為回饋廣大卡友,高雄大遠百母親節期間推出HAPPY GO卡友來店送好禮,聰明的卡友趕快揪媽咪來高雄大遠百,立即賺點數、享回饋獨家活動只到5/11(二)。


▲成功減重的小禎散發出迷人氣質,並鼓勵所有女性:「一定要懂得愛自己,再有能力去愛別人」。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

影音專區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