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艾加.凱磊 《我絕非虛構的美好七年》

聽到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推薦《我絕非虛構的美好七年(The Seven Good Years)》,負責出版此書的寂寞出版社主編李宛蓁表示,「我們感到很榮幸。」

李宛蓁說,這本書由以色列知名小說家艾加.凱磊(Etgar Keret)撰寫,以幽默親切的文字,描述台灣人難以想像的以色列生活點滴,「美好七年」指的是從作者兒子出生、到作者父親過世這七年之間深具挑戰的時光,「是他淬鍊生命經歷而寫成的動人故事,讓我們看見,在一個隨時可能遭遇空襲、恐怖攻擊是家常便飯的國家,只要抱持著幽默和真誠用心過生活,總是能在最絕望、最痛苦的境遇裡,看見美好。讀完書中故事,相信必定能改變台灣讀者看世界的觀點。」

李宛蓁同時介紹艾加.凱磊是當今世界文壇高度關注的小說家,也是以色列年輕人最崇拜的作家,曾獲得以色列地位崇高的總理獎與有「小諾貝爾」之稱的諾斯達特國際文學獎。他作品在全球45國出版,代表作《忽然一陣敲門聲》書中故事〈謊言之地〉正由導演彭浩翔籌畫改編為電影。他曾兩度造訪台北國際書展,與台灣書迷感情深厚圖/寂寞出版社提供˙文/李菁豪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

影音專區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