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台灣虎航×Rakuten Monkeys 台虎遊樂猿邀大家來同樂!

台灣虎航今年3月與國內職業棒球隊Rakuten Monkeys合作發表台灣虎航的首架彩繪機,隨後推出「台虎樂猿.10號應猿團」微旅行活動,且受到市場熱烈迴響後,為慶祝台灣虎航7週年慶,再度與Rakuten Monkeys攜手合作,將在Rakuten Monkeys主場之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台虎遊樂猿」主題日活動。預計主題日當天,將結合台灣虎航的活力及熱情、Rakuten Monkeys球賽現場的熱血氛圍,以及球場外的日本旅遊專區互動活動,邀請虎迷及10號隊友一起來同樂!


喜愛Rakuten Monkeys的球迷粉絲可至球場一同參與活動。

活動當天,從15:00開始到球賽開始前,球場外的日本旅遊專區就有各式的趣味互動遊戲等著民眾來體驗,並準備了各種精美好禮。虎迷們也有機會在場外的舞台區與Rakuten Monkeys明星球員及Rakuten Girls來進行見面會。此外,現場還能購買到台灣虎航與Rakuten Monkeys合作的新款聯名商品,是想一次收藏全部商品的絕佳機會,此外,日本相當多的縣市也來共襄盛舉,將在球場外的日本旅遊專區設攤推廣當地旅遊特色及代表物產,營造滿滿的日式風情,讓受疫情影響久未出國的民眾,藉此稍微緩解日本旅遊中毒之苦,更在進一步認識這些充滿魅力的縣市之餘,作為規劃下一個旅遊目的地的參考。
圖來自網路。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

影音專區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