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萬中選一 擇你所愛 伊澤設計 懂你最想要的

家,在大多數人心中都有個特別的意義,每個人終其一生都嚮往擁有自己的家,您心目中的家又是什麼模樣呢?是日式簡約風、華麗歐風、還是個性工業風,不論是何種風格,「伊澤設計」都會根據您的喜好為您打造出專屬您心中家的模樣。

 十年底蘊 設計跨及南北
「伊澤設計」為台北起家, 在空間設計領域已有十多年經歷,一路走來也累積不少口碑;伊澤設計服務範圍南北皆有,因此十分了解南北客群的差異以及在空間規劃上需要特別注重的地方;南北的購屋市場需求有所不同,因此設計師更會針對差異之處提供專業的規劃服務。



溝通無礙 最貼心的設計

設計師在乎和業主之間的溝通,並根據消費者的需求,給予最專業最貼近生活的設計,對伊澤設計的創辦人而言,解決業主的需求,並且獲得認同,就是最大的滿足與成就,以及工作上最大的肯定!將業主給予的信任與放心轉化為工作的動力,將每份設計囑託完成得盡善盡美。



嚴格把關 呈現最好的

伊澤運用自我的專業,以及在業界的經驗,把關每個環節,就是為了讓客戶在夢寐以求的家,能夠住得安心,同時入住心中宅邸之前,更加省心。


伊澤設計

電話:0925551505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

影音專區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