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2020旗津黑沙玩藝節」圓滿落幕 67萬人次湧入 沙雕續展 星空隧道換裝

高市府觀光局舉辦為期15天「2020旗津黑沙玩藝節」於10/11(日)圓滿落幕,期間總計吸引超過67萬人次造訪。局長周玲妏表示,今年首度嘗試以策展概念打造主題沙雕、隧道壁畫藝術、8場音樂秀和各樣水上陸上活動等四大主題,加上精采的風箏展演與沙灘排球賽,相信活動期間來到旗津的民眾一定不虛此行!


▲高雄市雲霄風箏協會展演風箏


▲共8場音樂秀,邀請多組重量級卡司

▲沙灘排球賽,現場刺激熱血,參賽者大展年輕活力

隨著後疫情時期興起的報復性國旅,來高旅遊人次較往年大幅成長,而舉辦第六年的「旗津黑沙玩藝節」,今年更是以《黑。潮》主題定調推出一系列多元活動,滿足各年齡層客群的喜好,也成為連假期間闔家出遊的熱點。更讓旗津店家生意門庭若市,假日停車更是一位難求!


▲旗津老街廟前人潮洶湧,各店家生意門庭若市

中秋連假與雙十連假市內旅館住房率都開出紅盤,觀光局特別延長沙雕區展演至10/25(日),星空隧道也重新換裝配合海洋風情,尚未造訪的民眾,別再錯過!


▲沙雕展區人潮滿滿


▲星空隧道壁畫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

影音專區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