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夜市女王 人生逆轉勝!陳寶如 勇往直前 開創革新 打造南台灣足體養身會館王國

南台灣知名連鎖足體養生品牌「好腳舍足體養身會館」,2015年自屏東創立第一家之後再插旗高雄,以專業本位、價格親民實惠的好口碑迅速崛起,許多客人一試成主顧。不少常客從一開始一個月按一次,變成一個月按兩次,最後週週來「好腳舍」報到。品牌創辦人陳寶如說:「現代人工作壓力大,閒暇之餘當然想放鬆身心,我自己也不例外,按摩是被動式運動,而且按了會上癮,於是起心動念,那不如就自己開一間足體按摩養身館吧!『好腳舍』就此誕生。」

夜市女王的創業之路 發展事業不曾停下腳步

「好腳舍」的創辦人,只是陳寶如的頭銜之一,同時她也是建設公司及知名服飾品牌的負責人。不過在她成功的背後,也曾有一段艱辛的創業故事。就讀服裝設計科的陳寶如,曾經在夜市擺攤賣衣服,不願墨守成規的她,歷經創業失敗,背上了數百萬的負債,即便如此,也抵擋不了她的衝勁與決心!後來,她成功建立連鎖服飾品牌,並進一步投入房地產業,展露頭角。


看準健康樂活是趨勢  精準眼光 不斷學習與革新

外型嬌小甜美的陳寶如即使創業有成,也抵擋不了她開創型人格的事業心。因為自己喜歡按摩,也觀察到現代人對身心放鬆的需求,於是決定跨領域經營按摩養身館。雖然曾有創業成功經驗,但是隔行如隔山,陳寶如在開創「好腳舍」的前期,也曾碰壁、吃虧。她說:「一開始我什麼都不懂,要怎麼跟技師做溝通,維持服務的質與量,通通都要從頭學起,也曾遇過離職潮,相當不容易。」後來,陳寶如調整福利制度、安排每週進修課程,增加技師的專業技術與黏著度,公司才慢慢穩定下來。


陳寶如:「打破傳統既定印象,養生會館也能成為闔第光臨的樂活場所」

陳寶如創立「好腳舍」,除了在硬體設備打造舒適渡假氛圍,帶給客人賓至如歸的感受之外,更重視團隊專業技術上精益求精。陳寶如說:「我除了給自家的技師按摩,也會拜訪各地名師,四處學習、體驗並延攬傳授,只希望帶給客人更好的服務。」另一部分,在產業及品牌形象上,她希望能夠轉變社會的既定印象,陳寶如說:「一開始『好腳舍』要營利登記的時候,我才赫然發現,原來按摩是被歸類在八大行業中。很多人也以為按摩就等於『特殊服務』,這是大錯特錯的印象。這也就是為甚麼我致力於打造好腳舍的專業技術、軟硬體設施、人員服務品質以及週邊附加價值,除了要打破傳統既定印象,更希望「好腳舍」可以是一處全家大小健康休閒的地方,只要來這裡,就可以放鬆身體、解放壓力。」而陳寶如也正以這樣的願景,不斷持續創新,勇往直前!


女力小檔案

陳寶如
金牛座 / O型
現任 / 好腳舍足體健康會館負責人、建設公司負責人、連鎖服飾品牌負責人
興趣 / 閱讀時尚資訊、旅行、美食
座右銘 / 做什麼就要像什麼!態度決定你的高度!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

影音專區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