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CP值超高 高應學區必吃 「黑鍋」

五月感恩的畢業季,揪同學、朋友一起來吃鍋吧!高雄火鍋控不能不知道的「黑鍋」,在今年五月重新開張,絕對讓嗜鍋民眾盡興而歸,店內用餐環境舒適溫馨,因老闆也是嗜鍋達人,所以也希望顧客們吃得飽又吃得巧!平價、CP值超高,絕對是相約聚餐的好選擇,也是附近學生們的最愛!店內提供石頭鍋、南瓜牛奶鍋、起司牛奶鍋、麻辣鍋、大骨風味鍋等湯底,讓客人自由搭配餐點,皆當日熬煮湯底,海鮮當季時令蔬食,新鮮肉品,飲品皆是現點現做!要讓挑嘴的客人,吃過一次再回流,嚐試新口味吃不膩!


南瓜牛奶鍋底

新鮮南瓜熬煮的南瓜湯底,爽口不膩嘴,可搭配海陸總總匯(梅花豬/特選雞肉/板腱牛/小羊羔)等,還有鮮甜的精選菜盤哦,絕對讓您大飽口福!


飲品  莓果冰茶/金桔檸檬

老闆現擠現榨,酸酸甜甜好滋味,真材實料熬煮製作而成,讓人一喝為之驚艷哦!


老闆大方送肉盤買一送一

凡於5/16(四)-5/31(五)
☑Fb打卡設公開 ☑飲品免費升級為「養身洛神」
※免收服務費 ※持學生證消費再打9折 (店家保有所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黑鍋涮涮鍋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福街215-5號(本和公共駐車場對面)
電話:07-395 3352
營業時段:11:00–22: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

影音專區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