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69期】河堤上的傻護士 變身大地俱樂部CEO



【記者/張祖鉢 報導】一個在河堤旁長大的女娃兒,畢業後持著一股猛勁熱血當了護士,接著又莫名的扛了大地泳游俱樂部的管理營運大位,成為高雄三民社區街頭巷尾裡人人狂按讚的Pretty Wang。身材玲瓏有致的Pretty王,任何時間出現都是腰桿挺的筆直,說話是鏗鏘有力不拖尾音,做起事來利索乾脆,不時還會發出甜美的語噥鼻音,脂粉未噗的小臉笑起來時傻傻的更顯元氣。

社群保健模式推動 創造享樂都會美學
12多年來大地俱樂部不斷的探索研發社群之間的互動需求,汰舊換新從未間斷,光10年之間就整體翻修三次以上。眉頭不皺眼皮不眨霸氣的訂購大量的進口新款健身設施,引進AI智慧電腦全自動管控,24小時自動保持水質純淨,以及臭氧平衡水質循環殺菌消毒系統,傲視全台的游泳水道是為國家認證指定評鑑場地,成人泳池中間選手級的專用水道,全長採可觀自己游泳姿態鏡面鋪設打造,全館恆溫運作寬敞遼闊的大平面視野,無死角無障礙。館內有蒸氣療癒、水感療癒、動感聊療癒三大區塊,共有12項以上多元運動休閒設施,無設限提供個人團體以及全家親子使用,全程有氧水感照料,無重力的水中運動可雕碩體態,用自然舒緩的方式來強化體質耐力與增強免疫力再生系統。



「硬去」破關,讓全民享有低價格
「老的小的都要照顧都要享受,一個也不能少!我當初好傻,很多話總是會太快衝出腦門。我就偏不信,硬是把會賠錢的運動保健系統,用最便宜最快速的方式導入社區裡,這個計畫成本回收難度很高,過程很幸運我們團隊辦到了!」
Pretty Wang嘴角閃過一抹微笑,那並不是得意自滿,而是圓融的開心。大地以渡假五星級規格打造平民社群休閒中心,看起來似乎為私人俱樂部,但無貴族奢華價格的門檻。可同親子歡樂學習,情人們徜徉於淨水之中,小資閨密fun縱紓壓,絕對水感滋潤的優質生活型態,不再遙不可及。大地產業先幫大夥們完成了夢寐以求的簡單擁有。

高市府引爆救援進化論 加強水感全民都會游泳
有鑑於市府軟性規定:「港都市民人人都要會游泳,先自救再救人!」身處海邊人,識水性能自救極為重要。大地在今年暑假搶先回饋全民專案推出「學到會為止!」超低價保證班,有意者民眾,來電詢問或是上臉書搜尋喔!

撰稿、攝影│張祖鉢 美術設計│陳世勳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

影音專區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