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在地老字號品牌【豆油伯】真心為您 遵循古法好味道 送禮自用兩相宜

在家下廚除了食材重要,調味料也是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尤其中華料理要好吃,「醬油」當然就是調味料之中最舉足輕重的一環啦!說到醬油,市面上品牌百百種,但小編立馬就想到媽媽最愛用【豆油伯】他們家的純釀造醬油啦~


▲小隨棠SUNNY說:「有了【豆油伯】, 網美也能輕鬆抓住男友的胃~~

 

在地老字號,從屏東竹田起家的【豆油伯】創辦人李安田先生,有感於當時市面上的釀造醬油口味偏於死鹹,於是在1972年創立了「原味醬園」,堅持遵循古法工序,釀造出真正天然純釀、保有豆香原味的醬油。如今,在第二代傳承下,除了將李安田先生的臉部肖像作為品牌標識,也將品牌名稱改為

【豆油伯】上市。這份高品質純釀造的好味道一推出就深受婆媽們的喜愛,連不常下廚的OL或網美們也瘋狂,大讚【豆油伯】的醬油讓她們一秒變大師,料理So easy!

 

▲位於高雄大立百貨B1的【豆油伯】櫃位,品項齊全,服務親切到位。

 

【豆油伯】與台灣農民契作,從選豆、選地、選季節,孕育出無毒、無農藥的100%非基改造黃豆、黑豆、有機小麥作為釀製的主原料,為凝聚對家鄉的責任及情感,堅持釀製出屬於豆油伯的老味道。

【豆油伯】不僅在釀造領域上不斷提升,全品項也堅持完全不添加甘味劑、防腐劑及焦糖色素,此外,更研發了薄鹽的「甘田醬油」及無添加糖的「金桂醬油」、「金美滿醬油」,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

 

▲堅持使用無毒、無農藥100%非基改造黃豆、黑豆、有機小麥為主原料

▲位於高雄大立百貨B1的【豆油伯】櫃位,品項齊全,服務親切到位。

 

▲專業親切的專櫃姐姐隨時為您提供最實惠的消費資訊。

 

▲【豆油伯】的健康概念,深得長輩們的信任與喜愛。

 

▲專櫃也同步販售台灣在地高品質的農產品。

如果您是第一次接觸到【豆油伯】也別擔心!小編幫大家詢問了專業的櫃姐囉!姐姐說:「建議先從我們原味的醬油入手,使用過後再依照個人的習慣、口味下去選擇適合的醬油口味,就可以囉!」

▲薄鹽的「甘田醬油」深受不少教授、醫生、護理人員…的喜愛。

 

      姐姐告訴我們:「【豆油伯】養生系列醬油(無添加糖系列)有「金美滿」、「金美好」、「金桂醬油」三種。尤其這款「金桂醬油」使用台灣原生種特殊小黑豆釀造而成,所以金桂醬油產量較少,忠實顧客都知道要搶貨呢!」

▲【豆油伯】養生醬油系列,無論沾、拌、炒、滷,都毫無違和感的好滋味。

 

 

▲【豆油伯】除了醬油系列,還推出辣醬系列喔……

 

與一般市面上的醬油最大不同在於【豆油伯】的醬油十分適合送禮。【豆油伯】在品質把關上不僅製程嚴謹,對於品牌形象打造也格外用心。專櫃姐姐告訴我們,很多老客人在逢年過節的時候,或是公司有舉辦活動的時候,都一定會購買幾組,正所謂的「送禮自用兩相宜。」可愛又質感的包裝就像文創商品一樣,充滿了濃厚台灣味,送禮大方有面子,賓主盡歡。

 

▲【豆油伯】辣醬系列的新鮮好味道一聞就知道。

 

▲【豆油伯】的品項眾多,絕對讓您挑選得到適合的好味道。

 

   【豆油伯】擁有完善的網路通路及國內外實體通路,讓消費者可以輕鬆方便購買。不過若是來到實體店面,有專業親切的櫃姐招呼你,還可以試試各種醬油風味,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像小編這種愛聊天、愛試吃客人,就適合直接到專櫃選購啦!至於忙碌的粉絲們也別擔心,在【豆油伯】的網購平台也都買得到喔!還有簡單料理教學影片可以參考,實在太貼心啦~~~~~~

 

▲想買古早味濃厚的純釀醬油嗎?古法釀造的【豆油伯】絕對非你莫屬!


▲以台灣檜木製作的可愛製品,台灣老字號品牌【豆油伯】打造文創不遺餘力

▲高雄小隋棠Sunny也大力推薦【豆油伯】,讚不絕口!

 

豆油伯 https://www.mitdub.com/

營運總部:屏東縣竹田鄉履豐村豐振路2-8號

服務專線:0800-256-866

FB搜尋: 豆油伯 - 六堆釀興業有限公司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

影音專區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