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大遠百與滑世代接軌 臉書抽豪華郵輪雙人遊

為歡慶高雄大遠百官方Facebook粉絲人數即將挺進4萬關卡,高雄大遠百特別攜手捷利旅行社共同規劃「麗星郵輪豪華雙人遊」快閃抽獎活動,一人中獎二人同行。凡於6/12~6/17共六天,民眾只要加入高雄大遠百官方Facebook並按讚即可參加「麗星郵輪」豪華雙人遊-瘋狂大抽獎,有機會抽中宮古那霸雙人行程,享受不一樣的歡樂遊輪之旅。

高雄大遠百店長毛郅國經理表示,隨著FB功能的提昇及國人使用頻率快速成長,經營臉書粉絲專頁是現今企業與民眾最直接的溝通橋樑;高雄大遠百臉書功能強化及貼心服務再升級,也讓去年粉絲人數快速成長達26%,今年目標設定為45000人,截至目前為止,達成率已達85%;為回饋長期支持的粉絲,特別舉辦「麗星郵輪豪華雙人遊」快閃抽獎活動,六月十二日起,民眾只要在高雄大遠百Facebook指定頁面留言「我最想和○○○一起搭乘麗星郵輪暢遊宮古那霸」,就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宮古那霸假期五天四夜內側艙房(DA DB DC DD)1間乙名」(1人中獎2人同行,價值14,900元),趕快邀請親朋好友一起留言抽大獎。

高雄大遠百為迎接一年一度的端午連假,即日起至6/18推出「卡友總動員」獨家回饋,活動期間凡於男女裝當日累計消費滿5000元送250元,再搭配十大銀行全館單筆分6期刷滿5000元送200元十足抵用券,讓實質回饋多更多。此外,於端午連假舉辦「端午童樂會」系列活動,不但有親子同樂的「Q版粽子香包DIY手作會」,也有超有趣的「立鴕鳥蛋挑戰趣味賽」,更有連續舉辦三天的「歡樂氣墊童樂會」,現場設置了大小朋友最喜愛的大型充氣溜滑梯、趣味迷宮樂園等設施,同時一樓廣場也舉辦「公益愛捐血」公益活動、國軍年度招募暨國軍娃娃見面會,讓家長可參與公益活動還可輕鬆遛小孩。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

影音專區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