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市榮服處處長 關懷年長榮民身宣導輔具申請服務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處長黃昆宗日前探視三民區年長榮民,主要關懷長輩施打疫苗後是否有不良反應,更提醒新冠肺炎疫情依舊嚴峻,請榮民長輩持續配合政府防疫措施,並致贈營養品祝褔長輩們都能身體健康,在獨居長輩沈伯伯家中訪視時,黃處長親切地詢問沈伯伯對輔導會遠距照顧系統的使用狀況,沈伯伯告知每天早晚都會按機器回報,緊急按鈕也都掛在身上,以防萬一;也十分感動黃處長致贈的營養品,感謝榮服處的關懷與照顧。


▲高雄榮服處黃昆宗處長關心榮民伯伯對輔導會遠距照顧系統的使用狀況。

黃處長再次強調目前疫情稍有趨緩,仍舊不能掉以輕心,請榮民長輩遵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規範,確保身體健康。而輔導會多方設想年長榮民的需求,不但減輕其經濟負擔,全方位服務方式讓單身獨居的榮民備感窩心,在防疫期間不孤獨!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

影音專區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