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立委林岱樺主持林園場公投說明會 民進黨高市黨部籲請票投4個不同意守護台灣

【記者/高培德報導】四大公投12月18日舉行,民進黨高雄市黨部11月15日至19日連辦8場公投說明會,立委林岱樺11月26日晚上6點主持林園場說明會,行政院長蘇貞昌、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人站台助講,籲請民眾用四個不同意票,拒絕在野黨藉公投綁大選阻礙國家發展。

延續前6場宣講活動,蘇貞昌、陳其邁出席林岱樺林園場說明會,從各面向說明四大公投對台灣經貿發展、能源穩定、國家安全及社會對話等重要性,呼籲民眾堅定票投四個不同意守護台灣。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表示,台灣接軌世界關鍵時刻,更肩負民主深化、經濟發展、減碳布局等重任,邀請各界抽空到場參與,關心並了解公投攸關國家整體發展重要,籲請大家用四個不同意捍衛台灣未來。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

影音專區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